彩妝保養品討論區-美妝IN TALKING

 找回密碼
 加入美妝
查看: 58|回復: 2

[分享] 楊家香肉乾中秋限定優惠~~~

[複製鏈接]
hcx46685 發表於 2019-7-19 15:42:3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         

馬上加入美妝IN TALKING 可以看到更多美資訊喔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加入美妝

x
本帖最後由 hcx46685 於 2019-7-19 16:26 編輯

中秋要到了,又到頭大的時候了XD
大家的公司禮盒都送啥啊?
柚子、月餅都已經吃膩了
之前跟同事一起團購楊家香肉乾有加他們臉書
聽說他們現在有在做中秋限定優惠
想說今年來送肉乾看看~~哈哈
有興趣可以看看這裡>http://bit.ly/2LsNc5v
他們家的肉乾CP值很高,口味也有很多種
而且包裝也蠻精美的,送給親戚朋友也很適合
最重要的是中秋優惠價真的超值得買~~XD
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閃閃閃 發表於 2019-8-7 18:04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他們家的肉乾真的還蠻好吃的
我也喜歡~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jack4125232 發表於 2019-8-9 23:47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謝謝分享活動訊息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加入美妝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美妝IN TALKING

GMT+8, 2019-8-24 07:58 , Processed in 0.04909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