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妝保養品討論區-美妝IN TALKING

 找回密碼
 加入美妝
查看: 260|回復: 18

[討論] 換季變熱也不淘汰的保養品?

[複製鏈接]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倒著走馬路 發表於 2019-3-12 18:03:04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其它問題
原創或轉貼: 原創

馬上加入美妝IN TALKING 可以看到更多美資訊喔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加入美妝

x
每次換季的時候保養品也會小小換季一波
有些保養品在冬天的時候擦起來感覺剛好,
但天氣稍微比較熱就覺得太滋潤,早上起來臉整個會變成油亮油亮的
今年也是不例外的淘汰掉一堆只有在秋冬覺得好用的產品......
很想要知道一下大家換季之後覺得還是很好用的保養品有哪些??
我自己是覺得萊雅奇蹟露滿不錯的!
以我用過的水狀精華來說,我覺得這罐的保濕力很夠,
質地很滋潤但是擦起來不會黏膩,
有時候用手直接輕拍、皮膚很快就吃進去了~~
有拿來濕敷的話也很好用!
雖然質地是滋潤的,但是倒在化妝棉上一下就吸進去!
像最近天氣忽冷忽熱,很怕皮膚會被天氣影響,
就比較常用濕敷加強管理,隔天起床照鏡子覺得皮膚變很透亮
而且整體來說膚況很穩定,不會冒什麼痘痘或閉鎖性粉刺的東西
所以不管什麼天,奇蹟露真的是必用!!
大家心目中的保養扛壩子不知道是什麼,也一起來分享一下吧~
或許會有我沒注意過的好產品,下次可以來試試看XD

      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54Vivian 發表於 2019-3-14 15:52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最近我媽咪也想買這瓶~
他說他同事一直說用一段時間就透亮~瘋狂推坑他!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BeautynBeast 發表於 2019-3-14 16:52:07 | 顯示全部樓層
奇蹟露不錯用~ 也是我的蜜糖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whitewhite2016 發表於 2019-3-14 16:54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是一年四季都會擦保濕精華 只有霜可能會換,其他還好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 樓主| 倒著走馬路 發表於 2019-3-14 16:54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54Vivian 發表於 2019-3-14 15:52
最近我媽咪也想買這瓶~
他說他同事一直說用一段時間就透亮~瘋狂推坑他!! ...

真的要叫媽媽快點買!碰到有折扣買超划算~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 樓主| 倒著走馬路 發表於 2019-3-14 16:57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BeautynBeast 發表於 2019-3-14 16:52
奇蹟露不錯用~ 也是我的蜜糖

最近發現用濕敷來急救也是超有用的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 樓主| 倒著走馬路 發表於 2019-3-14 16:59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whitewhite2016 發表於 2019-3-14 16:54
我是一年四季都會擦保濕精華 只有霜可能會換,其他還好

想知道ˋ只換霜的原因是什麼~~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muchahcho 發表於 2019-3-14 22:15:08 | 顯示全部樓層
萊雅奇蹟露也是我的愛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芸芸 發表於 2019-3-15 11:05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其實我冬天除了多擦些油跟霜其他都照舊
一年四季的密妮防曬、beauty wish面膜、海洋拉娜修護精華
萊雅味道我不太喜歡
目前是用品木宣言的靈芝水~(就是太貴)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beautygirl111 發表於 2019-3-16 16:23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奇蹟露是油肌的蜜糖X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blacklife 發表於 2019-3-17 19:57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蠻喜歡露得清的肌緻新生乳霜,
雖然是乳霜但質地不厚重,
薄擦保濕很有感,皮膚也有覺得比較緊實~~
而且之前台灣還買不到!現在屈臣氏有我就多買幾罐起來屯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stop8586 發表於 2019-3-18 15:43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都用SISNIER家的植萃清爽抗痘系列(點我)
蠻喜歡它的味道(茶樹),不刺鼻
且洗起來很清爽,用了一陣子痘痘也消了不少
重點還很保濕~我除了霜跟精華液會天氣買
其他幾乎每個季節都很適合喔~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pettyting 發表於 2019-3-20 19:46:02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乳液是我最不能缺的,cerave長效潤澤修護霜好吸收對乾肌的我來說也不會太厚厚重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 樓主| 倒著走馬路 發表於 2019-3-24 21:50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芸芸 發表於 2019-3-15 11:05
其實我冬天除了多擦些油跟霜其他都照舊
一年四季的密妮防曬、beauty wish面膜、海洋拉娜修護精華
萊雅味道 ...

萊雅我是覺得味道還可以接受啦~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 樓主| 倒著走馬路 發表於 2019-3-24 22:22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beautygirl111 發表於 2019-3-16 16:23
奇蹟露是油肌的蜜糖XD

原來奇蹟露也適用於油肌嗎!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加入美妝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美妝IN TALKING

GMT+8, 2019-5-21 20:30 , Processed in 0.140977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