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妝保養品討論區-美妝IN TALKING

 找回密碼
 加入美妝
查看: 184|回復: 5

[居家消費] 五股GAGU的沙發有推薦嗎?

[複製鏈接]
james7887 發表於 2019-3-8 18:10:07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         

馬上加入美妝IN TALKING 可以看到更多美資訊喔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加入美妝

x
家裡的沙發也用了好幾年
想趁現在手上還有閒錢的時候換掉
(再半年小孩就要出生了)
做功課有爬到五股的GAGU北歐家具工廠
看他們的影片介紹有點心動
https://reurl.cc/3Y8gO
耐髒也耐磨,感覺小孩吐奶在上面也不怕(想很多)
想問有人買過他們家的沙發嗎?評價如何?
只知道是台灣自己做的手工沙發品牌
價格好像也不是很貴,有推薦嗎?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iuje8 發表於 2019-3-11 14:00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之前就在GAGU買過沙發
雖然不是同一款但覺得CP值滿高的
他們是工廠直營,所以價格會比較低
有去現場看過,製作過程很透明,不怕偷工減料
而且賣場也很大很好逛
有點像ikea那樣可以慢慢逛,看到喜歡或有問題再問旁邊店員就可以
設計也的確很北歐XDD,好看又舒服
除了沙發,之後也陸續買了很多其他家具(剁手)
品質很OK,至少用到現在都沒壞
我也都推薦我朋友,要買家具可以去GAGU逛逛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chouyoung10293 發表於 2019-3-12 14:46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最近也想換沙發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applelee77893 發表於 2019-3-13 16:09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間質感不錯欸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leenanana 發表於 2019-3-15 15:44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朋友有買這家的公主椅,真的很推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一只透明yaya 發表於 2019-3-20 21:36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之前去朋友家他們就是這家的沙發,那個時候覺得質感挺好的,朋友也說挺耐用的cp質滿高的~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加入美妝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美妝IN TALKING

GMT+8, 2019-7-19 23:13 , Processed in 0.04875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