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妝保養品討論區-美妝IN TALKING

 找回密碼
 加入美妝
樓主: 覆紅小莓

大家愛吃薄的還是厚的肉乾?

[複製鏈接]
justdo 發表於 2018-9-25 09:26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         
我喜歡有點厚度,有咬勁口感的肉乾
蠻推新東陽的炙燒黑胡椒豬樂條
中秋連假外出,車上買包這個嗑完全不無聊啊
單包裝又方便,超好吃
新東陽,中秋連假清水休息站_180925_0005.jpg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白白兒 發表於 2018-9-25 19:03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都愛吃欸!
厚的會越吃越多 因為都比較香哈哈哈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kwxjackson 發表於 2018-9-26 16:48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是喜歡吃厚實感的推一下楊家香的金磚豬肉乾!
他們家的肉乾很有嚼勁外還會越嚼越香,又juicy
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spoty 發表於 2018-9-28 08:02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們家是都買新東陽的肉乾比較多一些
我個人比較喜歡厚的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愛笑阿咪 發表於 2018-9-29 07:40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也喜歡厚片的肉乾,新東陽的蜜汁好吃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hoowa 發表於 2019-2-3 11:43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都愛吃耶
不管厚的或是脆的我都喜歡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江小唯 發表於 2019-2-4 21:15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都喜歡耶
不過厚片的比較推薦一點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citvcoffe 發表於 2019-2-6 09:48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都愛耶!!!!不過吃來吃去感覺還是新東陽的肉乾最好吃
像是厚片或是脆片的都很常買,吃起來很有口感
還有他們家的牛肉乾,辣味的也好吃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淘氣奧薇 發表於 2019-2-7 08:27:08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都會吃
但特別喜歡厚片的
比較有口感阿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啞巴吃黃蓮 發表於 2019-2-7 23:25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喜歡吃新東陽的蜜汁肉干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檸檬愛玉 發表於 2019-2-8 17:57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其實只要是肉乾我都還蠻喜歡吃的
之前都吃豬肉乾
但今年也買了些牛肉乾也覺得好好吃喔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瓜妮 發表於 2019-2-9 09:40:07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都還蠻喜歡的~~但近期比較喜歡厚的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半糖去冰 發表於 2019-2-12 14:34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都滿喜歡的
厚的邊咬會有肉汁很香,但脆片的很有口感
但硬要選最近比較喜歡厚片肉乾,新東陽蜜汁的那種
吃起來又咬勁又不會太硬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lomorings 發表於 2019-2-15 14:21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肉乾真的很好吃啊!!!
我們家也都喜歡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焦糖娜娜 發表於 2019-2-16 18:54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都愛吃耶
我們家都買新東陽的不錯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加入美妝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美妝IN TALKING

GMT+8, 2019-8-22 15:17 , Processed in 0.04785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