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75|回復: 6

有不佔空間的房間暖房設備嗎?

[複製鏈接]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ceaseless 發表於 2017-11-10 23:11:49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         

馬上加入美妝IN TALKING 可以看到更多美資訊喔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加入美妝

x
上次去基隆姑姑家的時候
有看到姑姑家裡的浴室
裝了一台在天花板上的暖風機
以前從來都不知道
原來浴室還可以裝這樣的設備
姑姑說這個很好用
冬天洗澡很溫暖都不會吹到冷風
看起來好像很厲害耶
讓我馬上想到~
那如果我把我自己的房間
也裝一台這樣的暖風機不知道行不行?
剛好我也很怕冷,裝一台這樣的暖風機
就可以冬天很保暖而且又不佔空間
大家覺得呢??還是還有其他比這個
暖風機更好用又不會佔空間的暖房設備?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tailoring 發表於 6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你這個想法是還不錯啦
但是我記得這個設備
通常我都只有看到是裝在浴室耶
沒有聽過別人是裝在房間內的
不過我對這個沒有很懂
我想你還是去問問水電行的師傅好了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tzcdvs 發表於 6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也都是只有看到大家有在浴室裝暖風機耶
而且裝這個暖風機的時候也需要安裝藏管路的問題
所以應該是室內會比較不適合喔
當然我也不是專業的師傅,所以有疑問
你可以直接找有賣暖風機的經銷商詢問會比較快
但我覺得暖風機是真的很好用耶
像我家的暖風機就是找樂奇買的
而且這台隱藏式暖風機它的主機是藏在天花板裡面
所以安裝好之後並不會看到暖風機的主機喔
只會看到兩個小小的進出風的風口
加上我家這台又有低噪音的設計
主機又是藏在浴室天花板裡面的
所以主機在運轉的時後也不會吵到家人
我是覺得暖風機真的好用,除了有暖房的功用以外
也有換氣、乾燥、涼風的功能可以用
冬天使用暖房的功能,真的比較不會吹到冷風而感冒
上廁所也不會冷到牙齒打結~
像它的換氣也很好用啊,有24小時的換氣模式
可持續將浴室的濕氣、汙氣排出,同時搭配
專利設計的電動式擋風門,也有效隔絕異味入侵和
強風倒灌的機制,讓浴室的環境保持通風、空氣清新
所以我覺得可以在浴室裝一台暖風機用真的還不錯
只是我覺得這個是適合裝在浴室用的
房間的暖房設備可能要找找別的會比較適合哦。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offisland 發表於 6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不佔空間的室內暖房設備..

我沒聽過暖風機啦  但是要不佔空間的話

買個電熱毯咧?鋪在床墊上睡覺就不會很冷了

只是要小心的使用溫度不宜調的過高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fulxu 發表於 6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難道你房間的冷氣
沒有暖氣的功能嗎?
我想不佔空間
又有暖房效果的電器
我就只想的到冷氣而已=.=
暖風機..我記得
不是拿來裝在房間內的..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 樓主| ceaseless 發表於 6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蛤!原來是不能這樣裝暖風機的喔
原來如此 !!!!!  是我想的太膚淺了 哈哈
那這樣我了解了 謝謝你們
那我可能還要再另找其他可以暖房的設備了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directory 發表於 6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你去買北方的第二代對流式電暖器
他這個就很好用,,,,我家裡就是買這一台
可以直立也可以壁掛 ,,,,,,,
這樣房間就可以便的暖烘烘的也不佔空間羅^^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加入美妝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美妝IN TALKING

GMT+8, 2017-11-19 07:15 , Processed in 0.087052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