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14|回復: 11

男友送我的超Q馬克杯~~~

[複製鏈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懶
    2014-4-29 15:47
  • 簽到天數: 2 天

    [LV.1]初來乍到

    lynnlin 發表於 2017-10-12 21:29:12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             

    馬上加入美妝IN TALKING 可以看到更多美資訊喔

   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加入美妝

    x
    周末跟男友到全聯採買,剛好走到牙膏那一區
    發現買兩條高露潔牙膏就有送一款Gaspard et Lisa的馬克杯
    看了一下貨架上,一共有三種顏色(粉紅、藍、黃)
    對於杯子控的我來說,真的恨不得一次三款都買回家…
    但家裡牙膏還夠用只好忍痛默默飄走QQ

    結果男友似乎看出我對馬克杯有留戀
    到家之後竟然冷不防地拿出粉紅色的馬克杯送我!!
    當下真的超開心的~~撒花
    他還說牙膏他來找我的時候可以一起用
    真是有情趣啊XDDD

    收下馬克杯後當然就迫不及待拆開了~
    2017-10-12_212721.jpg

    杯子本身真的超可愛超好看
    一面是麗莎和卡斯柏的在吹泡泡
    美妝-2.jpg

    另一面麗莎和卡斯柏在準備生日蛋糕也很Q
    美妝-3.jpg

    因為這圖案實在療癒了~~所以現在我早上要喝咖啡就都拿這個杯子來泡
    沒想到超適合
    美妝-5.jpg

    一邊吃著早餐、配著用Gaspard et Lisa杯子裝著的咖啡
    真的有置身在巴黎左岸的感覺XDDD
    整個超級放鬆,一整天的心情也因為看到杯子變得很好
    超想去把剩下兩款集滿的拉!!!!
    總之還是很感謝我的貼心男友XDD,竟然可以一下就看出我想要那款馬克杯
    不愧是追到我的男人(少在那邊自誇哈哈)
    好奇大家有沒有收集馬克杯了?
    收集了哪幾款呢?
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糖果人 發表於 2017-10-13 13:35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我也有換這個杯子 ,我是黃色的!
    現在我的目標是屈臣氏的嚕嚕米集點換購,想要集點換提袋跟好心情焗烤組!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rilakkumami 發表於 2017-10-13 15:51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三款杯子都很可愛欸!! 今天下班也衝全聯看看好了
    希望還有藍色款的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xxxx 發表於 2017-10-13 17:49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男友人好好啊~~~
    今天我去全聯買到牙膏又拿到粉紅色的馬克杯心情瞬間變很好XD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truman254 發表於 2017-10-13 20:22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這個男有可以嫁了XDD
    馬克杯感覺很實用欸
    多買兩條牙膏的話 就可以拿來當情侶杯了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ellie0523 發表於 2017-10-17 22:28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這種男友應該求之不得吧哈哈,我是換藍色和粉紅色款
    平常放在桌上心情就很好,拿來喝水喝咖啡也很適合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uniquo 發表於 2017-10-19 16:38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粉紅馬克杯好看欸 感覺泡東西喝也蠻適合的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chrisjay 發表於 2017-10-19 17:13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這個有可愛到!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emylin1245 發表於 2017-10-22 00:24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很好看欸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懶
    2015-11-4 18:40
  • 簽到天數: 2 天

    [LV.1]初來乍到

    anita00 發表於 2017-10-24 12:38:49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買牙膏送杯子感覺蠻划算的耶!而且又可愛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Gina05526 發表於 2017-10-24 15:09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蠻可愛的~~也很實用~~~~粉色的很可愛~~
  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加入美妝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美妝IN TALKING

    GMT+8, 2017-12-16 13:25 , Processed in 0.078591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X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