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36|回復: 11

[寶貝養育] 寶寶炸屎漏尿的崩潰...已得救

[複製鏈接]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無聊
    2012-7-2 18:33
  • 簽到天數: 7 天

    [LV.3]偶爾看看II

    lilibobo 發表於 2016-12-18 23:59:37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    馬上加入美妝IN TALKING 可以看到更多美資訊喔

   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註冊

    x
    新手媽媽當滿三個月 感想真的滿滿啊…
    真的是當媽後才知道媽媽有多偉大
    從月子中心回家後就是一個人在家顧寶寶
    三餐不正常外加睡眠嚴重不足都是小事
    最怕遇到寶寶大便啊!!!!!! 讓我最慌亂
    要把寶寶抓到洗手台洗屁屁都覺得超緊張 超手忙腳亂的
    但這都比不上炸屎來得崩潰
    因為餵母奶 水便是常有的事
    每次都是滿滿一包還從腿庫溢出
    有次更慘整個背都是...一個人在家面對滿身便便的嬰兒 真的很想哭
    老公又不在家幫我(唉)
    我後來把那幾包人家送的會炸屎、後漏的尿布通通送人了
    後來朋友推薦就換了紫好奇,我是好市多線上買的(我不能出門XD)
    用了後真的大推,因為後面有防後漏的袋子,裝水便超讚
    真的沒漏過便~尿尿也可以吸很多,都鼓鼓的但卻不濕
    大大減少洗床單的頻率啊
    總之!新生兒超容易水便 紫好奇真的是救星~

             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ll28825252 發表於 2016-12-19 17:29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所以有人一開始就會請到府坐月子來分擔負擔
    不過尿布我覺得就要多試才會知道他的好
    樓主剛好一試就是到好用的 很幸運!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洙洙 發表於 2016-12-19 20:53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尿布對寶寶來說真的很重要呢
    可以多加嘗試來做選擇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拿鐵不加奶 發表於 2016-12-20 03:48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本帖最後由 拿鐵不加奶 於 2016-12-20 03:50 編輯

    因為生小孩時,大家來探訪,都是送尿布,
    也曾遇包了尿布,小孩尿尿後面檔不住濕到後面衣服都濕的情況,
    樓主很幸運,一開始就用到好用的,不然遇到那炸開的尿啊。便的,真的會很崩潰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rilakkumami 發表於 2016-12-21 08:37:13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心有戚戚焉啊…我是跟先生住外面沒長輩同住的小家庭 先生上班後我都是悲情的單打獨鬥 兒子是母乳寶寶,每次處理水便事小,最怕就是炸屎弄得到處都是,會超想哭的。。。換了很多款尿布~也是最後換回紫好奇才再也不用擔心這些問題,推小口袋超防漏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pinkbibi 發表於 2016-12-21 14:46:26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紫好奇接水便很厲害喲!包著都不用擔心會漏出來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sweety789x 發表於 2016-12-21 16:46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我現在也是一打二的月子媽媽ing
    兩個寶寶同時便便大哭的當下還是會手忙腳亂....
    紫好奇尿布我很愛,是因為吸水力跟防漏設計做得很不錯 
    我換完大寶再換二寶 也不用擔心會紅屁屁或是流水便出來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lovechocolate 發表於 2017-1-3 21:01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辛苦媽媽了~沒有吸力強的尿布應該很崩潰QQ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yyy88087 發表於 2017-1-4 09:21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水便外漏真的很困擾~辛苦媽咪了!
    還好已經找到適合的尿布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lovelyandy 發表於 2017-1-6 11:22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外漏真的超崩潰的!!寶寶尿布真的要好好選呀~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xuan37brwi 發表於 2017-1-9 11:01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炸屎漏尿聽起來真的超恐怖的XDDDDD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lilian98ee 發表於 2017-1-10 10:14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小嬰兒為難爸媽很專業XD
  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    本版積分規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