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妝保養品討論區-美妝IN TALKING

 找回密碼
 加入美妝
查看: 941|回復: 8

水水喜歡伍佰這類型的man男嗎?

[複製鏈接]
yoyo7813 發表於 2013-10-24 12:52:57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         

馬上加入美妝IN TALKING 可以看到更多美資訊喔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加入美妝

x
本帖最後由 yoyo7813 於 2013-10-24 16:40 編輯

哈!!是這樣的~
上周末跟姐妹聚餐,其中一位帶了男友來~
因為是新交的所以要帶來給我們審核一下XD
我發現他的外型、個性跟伍佰好像ㄟ~有得拼!!
一樣是酷酷型,不大說話,內斂~但卻對她很溫柔!!!!!!!
反差好大阿~
我知道有很多女生很喜歡像伍佰這一型的男生~
但前提是要溫柔>///<
p.s既然聊到伍佰,來分享一下剛剛看到的演唱會資訊
感覺這對情侶很適合去耶~應該很妙!

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pinkbibi 發表於 2013-10-24 13:03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反而是我老公的偶像是伍佰....
有免費演唱會不錯阿~
candysweet 發表於 2013-10-24 13:15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用9-10月的發票就可以換入場卷耶~ @@''
想看伍佰!!! 我要去!!!
決定叫苗栗的朋友先幫我換卡位一下~ >////<
ponnini890 發表於 2013-10-24 13:59:08 | 顯示全部樓層
並不會..本人是外貌協會
 樓主| yoyo7813 發表於 2013-10-24 16:40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ponnini890 發表於 2013-10-24 13:59
並不會..本人是外貌協會

會嗎@@??
我覺得是滿有魅力的啊!!XD
summerwu 發表於 2013-10-24 23:03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呵呵,好像不錯耶~
我男朋友也很喜歡伍佰那種台台得熱血
約他去一下~
fashiongu 發表於 2013-10-28 17:59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會喜歡!!
我朋友有去聽現場
她說很嗨
感覺這活動挺酷的
ponnini890 發表於 2013-10-30 10:19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喜歡金城武....
cherryumi 發表於 2013-10-31 13:31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哈哈哈哈哈上周末老家路過有聽到喔
感覺音響很好
我從大老遠就一直聽到了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加入美妝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美妝IN TALKING

GMT+8, 2019-9-21 13:21 , Processed in 0.066323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