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妝保養品討論區-美妝IN TALKING

 找回密碼
 加入美妝
查看: 4380|回復: 54

會常常不知道要三餐吃什麼嗎?

    [複製鏈接]
admin 發表於 2013-6-13 00:05:23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         
水水們
妳們是外食族嗎?
像站長我就是標準的外食族,幾乎全年都吃外面
雖然家裡有個美美的鄉村風廚房,但真的很少用(只會煮泡麵)
所以站長我常常有一個困擾,就是不知道要吃什麼
每次要吃個晚餐...都要想很久....
真煩,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
大家都怎麼解決呢?
分享一下囉

單選投票, 共有 77 人參與投票
79.22% (61)
20.78% (16)
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

評分

6

查看全部評分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caker 發表於 2013-6-13 11:13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因為都是我在煮飯
只是會煩惱菜色重複

點評

哈哈~現在的女生...很少要煮飯的了吧...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3-6-15 12:57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faye0918 發表於 2013-6-13 11:21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本來就常常都在煩惱要吃什麼
現在好多東西都被爆有毒
更不知道要吃什麼了@"@

點評

台南都要變毒窟了...真的好像沒東西可以吃了...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3-6-15 12:58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雪兒 發表於 2013-6-14 21:18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現在就連早餐都已經有點不知該吃什麼好
幸好晚餐 媽媽會煮 就少煩惱一餐

點評

對啊,現在大家都是外食族...真的都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了...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3-6-15 12:58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admin 發表於 2013-6-15 12:57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caker 發表於 2013-6-13 11:13
因為都是我在煮飯
只是會煩惱菜色重複

哈哈~現在的女生...很少要煮飯的了吧.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admin 發表於 2013-6-15 12:58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faye0918 發表於 2013-6-13 11:21
我本來就常常都在煩惱要吃什麼
現在好多東西都被爆有毒
更不知道要吃什麼了@"@ ...

台南都要變毒窟了...真的好像沒東西可以吃了.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admin 發表於 2013-6-15 12:58:43 | 顯示全部樓層
雪兒 發表於 2013-6-14 21:18
我現在就連早餐都已經有點不知該吃什麼好
幸好晚餐 媽媽會煮 就少煩惱一餐
...

對啊,現在大家都是外食族...真的都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了.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Yolandamama 發表於 2013-6-15 16:21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晚餐都是婆婆煮,所以是她比較煩惱呢!
不過她都會問我們想吃什麼,這樣她比較好準備,
想起來我還幸福的,哈哈~

點評

嗯~我很認同: 5.0
嗯~我很認同: 5
  發表於 2013-6-15 16:56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ttracy1211 發表於 2013-6-16 12:50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加班加班加班!!

也常常錯過吃飯時機

點評

嗯~我很認同: 4.0
嗯~我很認同: 4
  發表於 2013-6-16 15:12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蕾絲結 發表於 2013-6-16 23:41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不用煩惱吃什麼的,應該是家裡有人會準備吧!
假日也會很煩惱要吃什麼
所以一有想吃的東西就會去買
像是突然想吃義大利麵,就吃義大利麵

點評

嗯~我很認同: 5.0
嗯~我很認同: 5
  發表於 2013-6-17 14:19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愛啡 發表於 2013-6-17 23:15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雖然我不是外食族,三餐幾乎都在家裡吃,
不過晚餐時我有時會有想吃的食物就會和媽咪在廚房一起煮飯,
有時有特別想吃的食物就會買回來煮,或是去外面買回家全家一起吃,
假日有時會去夜市吃吃喝喝,
有時我還會特地到路程約40分鐘的地方買想吃的食物,買回全家開心的一起吃。

評分

1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灰煮婦 發表於 2013-6-18 08:43:45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們家冰箱從冷凍到冷藏常常客滿
想吃隨時拿出來煮~ 隨意吃
懶得煮就外食去~ 每個月2-3次而已

點評

聽說冰箱放滿滿很耗電 所以我盡量都讓冰箱維持一個半滿狀態 不要堆太多東西在裡面 (要冰冰棒才有位置嘛XDDD)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3-6-21 02:26

評分

1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沁霽 發表於 2013-6-18 09:32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早餐都是固定在外頭吃的, 不過, 也不煩惱, 因為我都固定吃一樣的東西 @@"
老板還不用等我點餐, 看到我就幫我點好了 =0=

晚餐比較煩惱, 如果家人沒煮的話, 就常常要想吃甚麼
重點有時候煮好...都不餓了 ~"~

點評

我常去的早餐店也會這樣 你要吃XX齁 但我不喜歡別人記住我喜歡吃什麼 所以偶爾會換換口味 讓他等我點完餐再做餐點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3-6-21 02:23

評分

1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櫻井 發表於 2013-6-18 20:57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早餐大多會吃special k的麥片+豆漿
偶爾加個水果或葡萄乾
因為這個好吃又可以吃很飽
早上幾乎不用煩惱吃什麼~算起來也比較便宜
有人也喜歡麥片的嗎?

反而晚餐比較令人煩惱啊......

點評

小時候好愛吃這種麥片喔 可是家人蠻少買的 以前都吃家樂氏 還會當零食吃耶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3-6-21 02:24

評分

1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保養美 發表於 2013-6-18 22:25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自己也是媽媽
所以通常三餐我也都要煮不太需要擔心吃什麼
我只需要想說變什麼菜而已
我反而只有星期日才會去吃外面XD
還是自己煮的最安心

評分

1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加入美妝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美妝IN TALKING

GMT+8, 2019-9-20 23:59 , Processed in 0.080116 second(s), 3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