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妝保養品討論區-美妝IN TALKING

 找回密碼
 加入美妝
查看: 1785|回復: 29

水水們有在網拍買過東西嗎???

[複製鏈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無聊
    2014-1-6 19:44
  • 簽到天數: 328 天

    [LV.8]以美妝為家I

    保養美 發表於 2011-2-13 13:06:39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    本帖最後由 保養美 於 2011-2-13 13:36 編輯

    水水們有在網拍買過東西嗎???
    我個人是沒有因為家裡有人被騙過一次~~
    錢匯出去東西都沒拿道錢也不見了~~
    我會怕所以從來不在網拍上買東西~~
    雖然網拍很多東西比市價便宜也有很多新奇小物~~
    但是我防人的心還是有很怕錢給了東西沒拿到= =
    各位水水們的意見又是如何呢???大家一起來討論吧
    多選投票: ( 最多可選 2 項 ), 共有 39 人參與投票 查看投票參與人

    投票已經結束

    100.00% (39)
    0.00% (0)
   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2-11-22 04:24
  • 簽到天數: 5 天

    [LV.2]偶爾看看I

    SHOWLI 發表於 2011-2-13 13:10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我常買網拍上的東西不然就是momo的

    因為很懶的出門逛

    不過我很幸運

    都還沒遇到水水說的那種情況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難過
    2013-4-6 00:45
  • 簽到天數: 4 天

    [LV.2]偶爾看看I

    olivia1981 發表於 2011-2-13 13:44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建議你可以選擇超商取貨
    貨到付款
    也許就漸漸的可以接受
    不過還是要多多注意
    不管是有沒有信譽的公司
    互相的信任以外
    就是常常支持跟公司產品也是考慮購買的原因之一喔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pinksin0805 發表於 2011-2-13 14:05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我都超商取貨比較多耶
    而且買的東西也不是說很貴的(電子產品絕對不會在網路上買)

    大部分都買衣服鞋子包包類吧XDD
    買的話都是買安心買家~

    以前常常買樂天的
    現在都在Y拍買了XD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2-12-24 10:47
  • 簽到天數: 50 天

    [LV.5]常住美妝水水I

    snoopyyihsua 發表於 2011-2-13 14:18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目前我買過的經驗都還不錯欸!!!!
    因為我都會詳細看過他的評價~
    雖然有些評價也是為了衝評價而給的,
    但如果有負評的話,我也會詳細看過那些負評的內容~
    所以....
    被騙的經驗比較少啦!!!
    只是有些衣服挑起來沒那麼好看,不過多買幾次就能大概捉摸的到技術啦~
    哈哈哈!!!!
    有時網拍也不錯:)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2-12-14 01:43
  • 簽到天數: 3 天

    [LV.2]偶爾看看I

    bobo11210813 發表於 2011-2-13 16:43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我還蠻常耶~因為網路上比較可以僑價位
    而且只要找信用好一點的賣家 或是網路商城來購買
    就比較不會有受騙的問題囉~
    只是衣服或是鞋子 我就不喜歡在網路上買
    感覺落差比較大~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3-1-28 13:31
  • 簽到天數: 93 天

    [LV.6]常住美妝II

    aichen08 發表於 2011-2-13 18:50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我也很常在網路上買耶
    因為很方便ㄚ
    不過衣服跟鞋子
    真的很容易感到不滿意
    有時退換貨也挺麻煩的

    評分

    1

    查看全部評分
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5-11-11 19:36
  • 簽到天數: 927 天

    [LV.10]以美妝為家III

    灰煮婦 發表於 2011-2-13 19:34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6# bobo11210813


    我和6樓同樣的情形
    由網路購物買的東西大致上都滿意
    除了衣服和鞋子感覺落差大以外
    其他一切都沒有問題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3-8-21 23:57
  • 簽到天數: 155 天

    [LV.7]常住美妝III

    gesn1030 發表於 2011-2-13 21:38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我也常在網路上面買東西耶
    因為真的都比較便宜!!
    如果會害怕的話~可以看看那個賣家的評價如何
    在決定要不要買~

    不然就是找購物商城(YAHOO的購物中心 MOMO之類的)
    因為比較大間~萬一真的有什麼問題也比較有申訴的管道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3-8-18 11:21
  • 簽到天數: 637 天

    [LV.9]以美妝為家II

    longhua 發表於 2011-2-13 22:14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個人使用的經驗已經5-6年
    大部分都在奇摩拍賣購買
    我會看賣家的評價和資料
    在選擇購買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3-10-15 23:39
  • 簽到天數: 120 天

    [LV.7]常住美妝III

    toxicamo 發表於 2011-2-14 09:48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一定要多多注意賣家的評價
    我通常都選安心賣家買
    他有負評我也會看是為了什麼而得負評
    但是網上買賣確實要加倍小心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2-11-13 00:01
  • 簽到天數: 9 天

    [LV.3]偶爾看看II

    c319137 發表於 2011-2-14 09:49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我還蠻常上網拍買東西...
    通常都會先看評價
    然後在看東西價錢.質地跟產地.付款方式.寄貨方式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奮鬥
    2013-5-16 19:42
  • 簽到天數: 365 天

    [LV.9]以美妝為家II

    b107127 發表於 2011-2-14 10:50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有過經驗啦~~
    但不是常常  但都還好吔
    都有收到物品(但是先匯款的)
    其實可以看看評價再做決定(買不買)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鬱悶
    2015-4-13 19:44
  • 簽到天數: 264 天

    [LV.8]以美妝為家I

    喵女 發表於 2011-2-14 13:47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我有在買~也有在賣!!
    都很方便~~也都蠻便宜的啊!!
    省了蠻多錢錢的^^
    對啊~~樓上的水水說的是~~超商取貨~即使先付款~~
    也可以在線上看到賣家有把東西寄到超商~開使運送了沒~~
    都一清二楚的~`很放心~~
    幾乎現在有超商取貨的店家都是真的
    詐騙的是不會再多申請這種服務的
    還要麻煩去辦理~~^^
    但~~如果是盜帳號的~~防止這種~~你要先寄信給買家~~
    大部份~~他們都是留msn在上頭~~
    不要用msn去聯絡~用正統的問答和悄悄話先問~再下標買
    就不會有任何問題了^^
    不要急一時就對了  呵!
    我也有被詐騙過~~有經驗了 唉!!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3-9-21 15:43
  • 簽到天數: 431 天

    [LV.9]以美妝為家II

    Yolandamama 發表於 2011-2-14 17:20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我有買過小BABY的包屁衣、圍兜兜,
    衣服質感和賣家服務都還不錯說,
    有一次買到衣服有瑕疵跟賣家反應,
    他還說瑕疵品不用寄還直接送我,
    他會再補寄一件無瑕疵的。
    如果在同縣市用面交的方式也不錯喔!可以省下運費呢!:54: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加入美妝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美妝IN TALKING

    GMT+8, 2019-6-26 08:08 , Processed in 0.089553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