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妝保養品討論區-美妝IN TALKING

 找回密碼
 加入美妝
查看: 2681|回復: 20

[親子相簿] ♪今天吃香瓜♪

[複製鏈接]
sakanoue_hitomi 發表於 2008-11-18 22:40:19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馬上加入美妝IN TALKING 可以看到更多美資訊喔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加入美妝

x

大家好,我是巧哩逼的姪女,妤臻∼
爺爺都叫我小鬼蛋,意思是小鬼愛搗蛋!
1.JPG

就由我來先跳一段舞給大家看看吧~
我最拿手的是--搖屁屁噢!!
未命名 - 2.jpg

咦??
地上好像有東西∼
未命名 - 3.jpg

被我抓到了吧∼
果然就是你這個小香瓜
未命名 - 4.jpg

看我怎麼對付你∼
一口把你吃掉!!
未命名 - 5.jpg

差點忘記∼
媽媽說吃地上的東西,要先洗一下!
未命名 - 6.jpg


幹麻啦∼!
去洗香瓜也要先拍一張噢?  我趕著吃耶
未命名 - 7.jpg

原來是要給我喝飲料!
快點∼不然媽咪發現,會罵人的
未命名 - 8.jpg


嘿嘿!吃完香瓜了∼
拿叔叔的手機袋來擦手
未命名 - 9.jpg

評分

1

查看全部評分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寶咖咖 發表於 2008-11-18 22:49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挖...真可愛
好怕我家著個會走路我就有苦日子
鬆餅 發表於 2008-11-18 23:15:29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可愛唷
而且她好靈敏的感覺
跑來跑去要照顧他應該很累人
love9371 發表於 2008-11-18 23:52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哈哈
扭屁屁那張超可愛的耶
MINI巴巴喬 發表於 2008-11-19 01:17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可愛

還身穿麥當當

可以去當代言人

小粉圓 發表於 2008-11-19 10:22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^_^好可愛喔
扭屁屁!!扭屁屁!!
妤臻是12天過後沒有剪過頭髮嗎?
小葉子 發表於 2008-11-19 15:56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^ ^...好可愛的小妹妹...
客廳空間蠻大的,可以讓她跑來跑去,真好。
不過看到一台腳踏車在那,有點擔心....
如果我家那隻(男生)會走會跑了,一定弄到滿身油,搞不好還被擋泥板割傷呢!
apple555666 發表於 2008-11-19 16:01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小孩子到了這個年紀就真的是個~玩具~了
因為太好玩了
我挺懷念我帶兩個小孩的過程
那段時期我是全職媽媽.一整天就是她們混在一塊
一點都不嫌累
((生病除外嚕..哈哈))
cawase30 發表於 2008-11-19 19:14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搖屁屁噢那張真逗趣
一看就是很聰明的小孩
家裡有空間可以讓她跑跳
每天都會很開心吧
000 發表於 2008-11-19 19:41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來您的府上是糖果屋
地上還可以找到食物
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美食   難怪妹妹會這樣開心
 樓主| sakanoue_hitomi 發表於 2008-11-21 18:40:08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寶兒 於 2008-11-18 22:49 發表
挖...真可愛
好怕我家著個會走路我就有苦日子


對阿..還好我跟老公已經搬出來了
不然過苦日子的就會是我~"~
小孩會走路,真的是太恐怖啦!!!
不過第一次看他走路的時候,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!!!

原帖由 鬆餅 於 2008-11-18 23:15 發表
好可愛唷
而且她好靈敏的感覺
跑來跑去要照顧他應該很累人


照顧她真的超級累的啦!!
一般都聽說小孩累了就睡覺
但是我家這個 完全不會想睡覺耶@@
真是傷腦經
聽我婆婆說,早上七點起床以後就開始玩到晚上
中間偶爾會睡個一個小時就醒了
所以我婆婆顧到非常煩
就會丟給我顧,但是我也顧的很累阿ˊˋ
真想對大哥大嫂吶喊:快去請保母吧!!
 樓主| sakanoue_hitomi 發表於 2008-11-21 18:44:43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love9371 於 2008-11-18 23:52 發表
哈哈
扭屁屁那張超可愛的耶


就說喜歡的話,馬上快遞送去你家咩∼
不過相信你一定跟我一樣
顧著她20分鐘後 就會想賞她巴掌....(笑)

原帖由 MINI巴巴喬 於 2008-11-19 01:17 發表
好可愛

還身穿麥當當

可以去當代言人



哈∼你沒說我還沒注意到她穿麥當當哩!
那我下次幫她拍吃薯條的照片,寄去麥噹噹應徵吧!!
不過小孩的衣服,很快就不能穿了
所以幾乎她的衣服都是撿人家的比較多∼
偷偷告訴你
我扣掉兩件外套不算,才放2�3個櫃子
她一個小孩子,衣服就要放滿整個櫃子
超多衣服的啦(爆)
 樓主| sakanoue_hitomi 發表於 2008-11-21 18:50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小粉圓 於 2008-11-19 10:22 發表
^_^好可愛喔
扭屁屁!!扭屁屁!!
妤臻是12天過後沒有剪過頭髮嗎?


她超愛扭屁屁的啦∼
尤其最近聽到某牌的冰淇淋手機廣告歌(打廣告嫌疑?)
扭的更是起勁!!還會扭到不小心跌坐在地板...
不過婆婆說有尿布很大包,所以沒關係

說到頭髮噢!
我看公婆每個禮拜都在罵大哥大嫂 
我聽到都會背了∼
公婆說:小孩子的頭髮就是要越剪才會越粗!
大哥大嫂說:都長不出來了,剃掉搞不好會沒毛∼
所以囉∼
就只有剃過那麼一次頭髮
公婆還會偷偷跟我抱怨呢!跟我說也沒用呀...
我又不能自己把小孩抱去剃頭= =
公婆輩份比較大,又不自己帶去剃....
只會報怨給別人聽,唉∼
 樓主| sakanoue_hitomi 發表於 2008-11-21 18:55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小葉子 於 2008-11-19 15:56 發表
^ ^...好可愛的小妹妹...
客廳空間蠻大的,可以讓她跑來跑去,真好。
不過看到一台腳踏車在那,有點擔心....
如果我家那隻(男生)會走會跑了,一定弄到滿身油,搞不好還被擋泥板割傷呢!


拍照這邊是新家,只住我跟我老公
房子的地板,還比舊家小呢!!
不過舊家那邊,大哥大嫂也不想掃地拖地
所以那邊整個就是很髒
婆婆不准小孩在地上跑來跑去
唉∼又是複雜的婆媳關係囉

腳踏車是婆婆過年抽獎抽到的^^
不過到現在都還沒有騎過噢~
如果可以的話,我願意便宜出售!!
因為大家實在是用不到腳踏車,婆婆又堅持不放在舊家
所以只好搬來新家這邊,有三台呢!!

我家這個現在也會跑過去摸腳踏車
昨天還被我兇了一下
因為她去轉腳踏板,手又去摸輪胎
整個就是恐怖片吧...
她的小手也被我打了兩下
之後就是狂哭+尖叫抗議:為何不能玩?

顧小孩真的很累阿!!!
寶咖咖 發表於 2008-11-21 18:58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但以後你還是會有自己的小孩到時看見心裡還是會驚驚
最近我姐的已經在扶我的主機站起來
不然就是靠在別人身上站起來然後在那狂笑!:L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加入美妝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美妝IN TALKING

GMT+8, 2019-11-23 01:45 , Processed in 0.075407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